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光彩盛年》 窗口化革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8:17 新浪游戏

  当你面临着游戏与QQ不能两全的窘迫境地,你会怎么办?

  当你在游戏中遇上难解的谜题,急需上网搜索资料你首先会想到什么?

  各位《天堂II》爱好者,如果你已经习惯Alt+Tab的切换模式,如果你还在焦急地等待游戏与桌面间切换的漫长响应时间,如果你正在抱怨3D游戏的华丽画面吃掉了宝贵的电脑资源,请赶快改变你的习惯,因为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已经进入《光彩盛年》,窗口化玩3D游戏不再是个梦想!

  现在起,你只需轻轻按下Alt+Enter键即可实现《天堂II》窗口化模式;当你再次按下Alt+Enter键,《天堂II》全屏游戏模式将再次呈现在你的面前。至此,你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在游戏与桌面互切时,游戏角色会在无奈的等待中意外阵亡。你更可以大肆畅游互联网,尽享游戏与QQ的双重快乐!

  为你节约更多电脑资源,让你轻松省下内存……是天堂II《光彩盛年》赠于各位游戏爱好者们的特别礼物。

  谁说游戏与QQ不能两全?这里,祝您在《光彩盛年》游戏愉快,事事顺心!

  

新浪游戏_天堂II《光彩盛年》
窗口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堂II《光彩盛年》
窗口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