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王者之气初现 目标《天骄II》领衔各游戏评测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7:29 新浪游戏

  2004年底,各路厂商纷纷上演网游争夺战,一时间各种大作纷纷登台,上演了“贺岁片”大战。在诸侯混战的形式下,由目标软件打造的国内首款3A网游《天骄II》以8000万的网游第一天价技惊四座,王者之气初现。

  如今内测刚过半个月,各大媒体参与游戏测试的编辑、记者以及热情的玩家都纷纷对《天骄II》进行了公正的评测,为这款游戏打分。Sina游戏频道为《天骄II》打出了93分的高分、eNet的评分在国产网游中排名第一、网易游戏频道对《天骄II》褒奖有佳…各大专业媒体的评测是建立在进入游戏并亲自玩过一段游戏的基础上的,是非常公正的。

  各大媒体评测:www.tj2.com.cn/News/Archives.aspx?SortID=33

  一款只是处于技术测试,还未正式进入内测的游戏能够获得如此高的评价,而且是不约而同地给予高分,证明了《天骄II》3A网游的称号货真价实,肯定了目标为国产原创网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见证了”中国的AD&D”这一民族自主体系的日益成熟,也预示着这部开拓网游新时代的国产史诗巨篇将要会大家翻开她更加精彩的扉页。

  

新浪游戏_王者之气初现
新浪游戏_王者之气初现
图1
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当然,一款只是处于技术内测的网游还有很多的不足,这些不足媒体也都为《天骄II》一一指了出来,显示了其专业的水平和公正的态度,也显示了媒体对国产原创网游所寄予的期望,这些指正和期望必将使《天骄II》在下一步的内测中更加成熟、完善,也必将助力国产原创网游的发展。

  据悉,目标在看到媒体为《天骄II》所做出的评测后,在感到欣喜之余,也深深感到了压力和责任,为此目标将在近期举行媒体进度披露会,通过媒体向玩家披露现在的研发状态以及下一步的版本内容,也希望通过虚心听取玩家代表的意见,通过厂商、媒体、玩家之间的互动,使得这款游戏更加地完善,使民族原创网游更快、更健康地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选取你心中的明星 目标《天骄II》代言人由你决定 (2004-12-27 11:43)
众人拾柴火焰高 《天骄II》神奇的团队 (2004-12-26 15:27)
目标《天骄II》随机任务一览 (2004-12-24 17:09)
目标《天骄II》内测再现炒号事件 (2004-12-24 14:43)
圣诞不眠狂欢夜 目标《天骄II》缤纷论坛大献礼 (2004-12-24 11:55)
目标《天骄II》内测如火如荼 玩家热情再掀狂澜 (2004-12-23 17:04)
目标《天骄II》内测独特打造系统 彰显个人魅力 (2004-12-23 14:06)
目标不搭便车 《天骄II》代言人由你决定 (2004-12-23 11: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