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菜鸟入门 目标《天骄Ⅱ》官方地图闪亮登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5:31 新浪游戏

  目标《天骄Ⅱ》如火如荼的技术内测,到今天已然将近半月。从初始游戏内遍布的都是迫不及待冲涌而入的玩家,到现在临江村门口仍旧不少打野鸡和乌龟的新手。从高等级的吴郡南山地宫,到新手临江村外,都是玩家匆忙杀怪的身姿倩影。

  由于内测初期开放,玩家对各地场景地形略有不熟,目标首先想到的,就是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制作出最精细详尽的官方地图!目标致力要做好的游戏,做玩家满意的游戏,更以方便玩家为首要目的。而今,目标正式放出新手临江村地图!精心制作的缩略地图不但可以一览战国名胜的风姿,还准确的标示了各个NPC的坐标位置以及怪物的分布,是玩家不可不得的终极指南。

  这一举动犹如一场及时春雨,唤醒了玩家在临江周围的记忆。而初来乍到的新人玩家更是眉开眼笑,大赞目标是“急人所急,想人所想”。而在这之后,根据玩家的热烈要求,目标将逐一放出更多各地地图,方便玩家进一步游览、熟悉《天骄Ⅱ》世界中美仑美焕的游戏场景。

  

新浪游戏_菜鸟入门
临江地图(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内测帐号激活页面: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