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文化站诚邀天堂创作站点加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3:33 新浪游戏

  我们期待你的加盟,亲爱的《天堂》或《天堂Ⅱ》个人网站站长。

  在2004年年末,我们为《天堂》和《天堂Ⅱ》种下了一棵娇小的种子。我们期望着天堂系列文化站能够与你们同唱同游,我们期望以地理、人文和生活,与你共同开创崭新的游戏化生活方式,或生活化的游戏方式。

  我们为擅长文字、丹青、韵律、影象、模型各样兴趣的你们准备了一起共唱的舞台,我们也在这里向所有《天堂》和《天堂Ⅱ》的个人网站表示我们的感谢,以“常青藤”的名义,向你们发出邀请。

  

新浪游戏_天堂文化站诚邀天堂创作站点加盟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天堂·常青藤” 将作为联系整个《天堂》和《天堂Ⅱ》相关站点的纽带,共同构筑成“天堂·世界”的大舞台;

  “天堂·常青藤” 加盟站点将第一时间获得国内《天堂》和《天堂Ⅱ》最新咨询支持及活动支持,并共享《唱·游·天堂》的强力创作群体资源;

  “天堂·常青藤” 加盟站点率先将圈定10个最有特色的《天堂》个人网站,及20个《天堂Ⅱ》个人网站,并逐步扩大合作网站数量;

  “天堂·常青藤” 将邀请韩国及台湾地区重要个人网站加盟,并不定期举办个人网站站长及网站用户的交流会演;

  “天堂·常青藤” 将把你、我,与博大精深的整个天堂世界联系在一起。

  

新浪游戏_天堂文化站诚邀天堂创作站点加盟
图2

  

  种子需要养分才能茁壮,蔓藤需要依附才能生长,“天堂·常青藤”,它将串联起诸多天堂系列的相关站点,将之缠绕成一个整体,同样青翠,同样葱郁。如果说“唱·游·天堂”的工程如同宏伟的傲慢之塔,那么常青藤就相当于绕塔成长的绿意,它将覆盖塔的外壁,用每一片叶子。

  各类《天堂》或《天堂Ⅱ》文化专题站、个人站、文化站、同人站。

  请加入我们。

  有意者请写信至:cytt0@vip.sina.com,联系msn:xisuo14@citiz.net

  来信请注明:加盟《天堂·常青藤》

  信件中请注明:

  1、您的联系方式(真实地址、常用email、电话、MSN/QQ)

  2、您的站点名

  3、您的站点地址

  4、您的站点特色(日PV、特色栏目介绍、创作能力介绍、未来发展计划、站点性质)

  天堂世界期待着您的加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