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60元包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3:13 新浪游戏

  圣诞、新年如期而至,呼啸的北风夹着仄仄的寒意席卷神州。此时在暖暖的屋内,尽享3D网游巨作《天堂II》的新版本乐趣,不失为当今最时尚最惬意的休闲方式!

  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各式促销信息如潮般涌来,近期在玩家间流传的“《天堂II》60元包月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但无论是在《天堂II》官网的公告还是新闻,都未找到相关信息。为什么在众多玩家间会流传着这样一条消息呢?

  自12月1日,天堂II推出1000点转为260小时游戏时间“超值优惠卡”转换服务,玩家开卡充值满1000点,就可前往官方网站的充值管理中心,将1000点游戏点数转换为260小时游戏时间。在包括转换日在内的31天里,玩家即可充分享受260小时带来的游戏快感。而玩家在购买《天堂II》点卡时,一次性购买500点点卡两张,只须花上60元,就可以得到260小时的转换服务!平均每天每个玩家即可畅玩8.5小时的《天堂II》!

  试想除了极个别的职业玩家,每天8个半小时的游戏时间对绝大多数游戏爱好者来说,绝对绰绰有余。花60元获得充足的游戏时间,这就是目前在众多玩家间流传着的“60元《天堂II》包月”的真实情况。

  如果您是工作一族,平时每天开开心心玩上5小时,周末每天打上18个小时,一个月算下来,60元足已!

  60元,即可享受到跳舞、游泳、3D攻城战所带来的超感体验!60元,便能享受到顶级3D网络游戏的极致画面和超级震撼,一切就是这么轻轻松松!

  时近岁末,为了答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给予《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新浪推出了更多更实在的迎新优惠政策:在2004年12月22日上午10点至12月31日,开卡1000点即免费赠送300点的大型促销活动。

  在感受《光彩盛年》这一全新篇章的同时,享受无比实惠的真情回馈,这个元旦不再寂寥!

  

新浪游戏_《天堂II》60元包月?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堂II》60元包月?
图2

  

新浪游戏_《天堂II》60元包月?
图3

  注:所有想获得优惠活动的玩家须详细查阅活动细则及方法!

  “超值优惠卡”转换服务(1000点转为260小时游戏时间

  开卡1000点获赠300点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新手大礼包 (2004-12-28 11:07)
天堂II新增根据地争夺战周三、四开战 (2004-12-28 10:40)
《天堂II》38服新手大礼包活动预告 (2004-12-28 09:27)
天堂II38服新手服务器冲值送天币活动预告 (2004-12-27 18:43)
2004《天堂II》圣诞截图 邀你加盟 (2004-12-27 18:25)
天堂II《光彩盛年》圣诞漫游 (2004-12-24 15:43)
天堂II玩家可自制圣诞树共享圣诞颂歌 (2004-12-24 11:41)
光彩盛年超酷发型 角色个性秀不停 (2004-12-24 09: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