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打造最适合国人的西方奇幻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1:35 新浪游戏

  原创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无数的积累,都是为了腾飞的瞬间,所以天晴数码在《幻灵游侠》和《征服》的沉淀之后,终于有了《信仰》的诞生。作为一款纯正西方奇幻风格的网络游戏大作,《信仰》体现了中国人对于欧美文化不同角度的理解和全新的尝试。

  往往完全欧美风格的奇幻类游戏并不能很好的被我国玩家接受,很多欧美网游大作在中国纷纷落马就是很好的例子。每个民族和国家都有完全不同的文化传统,就好像欧美人理
解中国武侠绝对会和我们不同,但依然津津乐道一般。近年来从游戏到电影所席卷而起的奇幻热潮也绝对需要有一个真正适合中国玩家的“中国制造”。天晴数码作为国内原创游戏的金字招牌,面对此种热潮自然责无旁贷。《信仰》便是中国人的思想,品位,文化,理念,追求,同欧美奇幻传统相结合而诞生的游戏巨作。它也许并不是画面最炫的网络游戏,但却是最适合中国玩家口味,最适合中国玩家进行游戏的国产奇幻网络游戏扛鼎之作。

  虽然民族的东西是一种精神财富,但是一味追求“土”,则明显有以土献媚于洋的意思,研发公司要适合玩家的口味,同时也洞悉市场的变化,这才能作出更好的游戏。当《指环王》三部曲在我国热播之时,天晴数码的西方奇幻背景网络游戏大作《信仰》作为天晴倾力打造的王者之师,也豪迈的开始了自己的漫漫征途。《信仰》不但在《指环王》电影中插播了片头广告,更以游戏本身纯正的欧美文化背景和战争场面让影院观众在《指环王》之前,便感受到了那金戈铁马,刀剑与魔法的豪壮场面。

  也许还是那句话,《信仰》不是最炫的游戏,但却是最适合中国玩家的奇幻网游。而《信仰》的全面成功,也更加奠定了天晴数码中国第一网络游戏研发公司的金字招牌。

  天晴,中国人的骄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