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码精灵》玩家做主时代来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0:08 新浪游戏

  “仿佛置身于迷人风光

  享受大自然的芬芳

  跟着我一起走进这个美丽天堂

  每个明天都充满希望”

  空灵而又优雅的歌声在天空中回荡,沁人心扉,一名音乐界专业人士感叹道:“非专业的玩家能制作出这样优秀的音乐,真让人震惊!”而另外一名专家也赞叹道:“当真如‘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这些专家们都在赞扬一首音乐,那就是数码精灵主题歌——《心情梦想》!

  12月23日,《数码精灵》“我的游戏我做主”系列活动第一波“我的音乐我做主”终于尘埃落定,在所有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认同下,一位名叫“雷霆”的玩家提交的《心情梦想》,击败了所有的竞争对手,理所当然的获得了本次活动的“最佳作品奖”,捧走了2000元的奖金和荣誉证书!

  “我的音乐我做主”活动是《数码精灵》酝酿已久的“玩家做主”系列活动中的第一环!如今网络游戏市场上有着上百种网络游戏,然而《数码精灵》别出蹊径,真正的从玩家的角度出发,真心为玩家考虑,于是举办了“玩家做主”系列活动,一方面希望玩家能够从活动中获得其他游戏中得不到的快乐,一方面则是为了打造一款真正由玩家参与进来的网络游戏。从本次活动的热烈程度来看,《数码精灵》无疑取得了成功,在活动中出现了许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令评委们非常难以取舍。

  想要聆听天籁之声吗?快来www.ci77.com/聆听来自《数码精灵》的声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 专区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