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嘻哈魔力搞搞阵线下圣诞活动之公益拍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7 18:47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圣诞狂欢大PARTY,魔头聚会活动,已于2004年圣诞节当日圆满完成,整个活动中,最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就要数公益拍卖活动了!

  本次公益拍卖活动,是本着对游戏玩家、社会公益事业有利的原则而举行的:出于对玩家的利益,所有被拍卖的游戏中装备、物品、道具等,均以象征性的人民币1元为底价,是任何玩家都能够接受的价格;出于对社会公益事业,本次拍卖所得的所有款项,都将捐用于社会慈善、福利等公益事业。真可谓是一箭双雕啊!

  从本次被拍卖的物品,全部都是玩家在游戏中可遇而不可求的、想得却得不到的稀有物品,其实际价格为多少,实在是难以估量。记得《魔力宝贝》在今年9月份,第二次勇者PK大赛时就曾经举办过类似的拍卖活动,并且大受好评。当时,最受欢迎的宠物——寒冰牛头怪,最终以人民币4000元的高价成交,令所有在场人员大跌眼镜,而事后对成交玩家的采访,被采访者冷静而智慧的回答,也完全可以看出参与竞拍者的理智心态。

  

新浪游戏_嘻哈魔力搞搞阵线下圣诞活动之公益拍卖
新浪游戏_嘻哈魔力搞搞阵线下圣诞活动之公益拍卖
新浪游戏_嘻哈魔力搞搞阵线下圣诞活动之公益拍卖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或许是受了上次拍卖结果的影响,本次拍卖活动中同样出现的“王者中的王者”——寒冰牛鬼宠物,受到了比上一次更加热烈的欢迎,人民币5200元的成交价格使该项物品蝉联了竞拍物品的冠军宝座,并且打破了由其自身保持的人民币4000元的魔力拍卖纪录;本次拍卖的物品中,还有一件是与寒冰牛鬼不相上下的物品,那就是“极品中的极品”——宠物鼠王,最终以人民币5100元的价格成交。

  本次拍卖活动募得的全部款项都将捐赠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网星游戏乐园素来以发展“绿色网游”、打击不正当的网络行为为己任。将社会公益事业溶入到游戏当中,这种做法也是网星游戏乐园大力发展绿色网游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让玩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又让参与的人获得其应得到的巨大乐趣,这就是网星公益拍卖会的重大意义所在。网星游戏乐园承诺,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外挂等网络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持《魔力宝贝》经济体系的平衡,不让参与竞拍的“魔力慈善大使”蒙受损失!

  再次感谢参与竞拍活动的各位玩家朋友,你们是当之无愧的《魔力宝贝》慈善大使,感谢你们对网星游戏乐园的支持,感谢你们对绿色网游的支持,更感谢你们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谢谢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圣诞嘉年华 魔力狂欢日 (2004-12-27 18:32)
魔力因你而精彩 通辽行圆满结束 (2004-12-27 18:19)
满足你的购物欲 魔力限时抢购等你抢 (2004-12-27 16:08)
激情魔力太原体验 (2004-12-27 14:17)
魔力圣诞Party12月25日在济南隆重举行 (2004-12-27 14:14)
魔力宝贝魔头圣诞聚会狂想曲第八章 (2004-12-26 15:25)
魔力宝贝通辽行 魔力免费全体验 (2004-12-26 15:06)
魔力宝贝魔头圣诞聚会狂想曲第七章 (2004-12-26 15: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