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诞嘉年华 魔力狂欢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7 18:32 新浪游戏

  寒冬十二月,一切似乎都冷冰冰。可是在京城你却会领略到不一样的气氛,原因很简单,正是广大玩家们对魔力世界洋溢的热情驱走了层层寒意。12月25日下午,晶合及旗下的易都网携手网星公司,在北京阳光演艺坊隆重举行了“嘻哈魔力搞搞阵圣诞嘉年华PARTY,”近百名玩家共度了一场属于自己的盛会。

  活动是定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但热情的玩家们从上午十点就不断涌至会场,使主办方惊喜不已!还有许多知名媒体与一些业内艺人一同参加了活动,为“魔力世界”送来祝福与精彩的表演。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现场更是显出一派温馨的圣诞气氛!门里门外,都有专门设置的签名墙,许多玩家都认真地签下自己所属家族的名字,同时亦过足了街头涂鸦瘾。一进会场门口便有一棵许愿树,树下有两个许愿箱,玩家们纷纷将自己的来年愿望写下投入许愿箱内。活动还未开始,场内已是人潮汹涌,除了老友欢聚,更有许多互不相识的玩家拉出条幅,寻找自己的家族,真可谓是众多魔头齐相聚。

  下午两点,随着一曲劲歌热舞,玩家期盼已久的PARTY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活动内容亦是精彩丰富、生动有趣,包括:有奖问答、魔力互动游戏任务、魔力玩家才艺表演、勇者游戏、危险之旅等等。活动中玩家们纷纷踊跃参与,当然也是个个满载而归。每个参与者都得到了相当丰富多彩的奖品。最吸引玩家们的是压轴戏:魔力慈善拍卖会。拍卖品真可谓是稀有诱人、超值超炫——有10级的各种好宝石、8级的众多封印卡、宠物鼠王、寒冰牛鬼、火焰牛鬼,变身卡、优待券、通行证等。每样物品都以一元底价起拍,期间一位玩家以5200元的价格竞得珍贵的一级寒冰牛鬼,引来众人羡慕的眼光。最后活动在网星副总裁小林大介所主持的抽奖活动中落下帷幕。

  尽管活动以近结束,但玩家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在来年再次相聚。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此次PARTY 的现场效果要比预想中的完美许多。在这里要感谢玩家们对魔力宝贝的厚爱与支持。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魔力宝贝将奉献给玩家更好、更精彩的日子!

  另外晶合易都网在2004年12月25日——2005年1月5日还有个后续的送卡活动,凡是参加了“嘻哈魔力搞搞阵圣诞嘉年华”PARTY的玩家们,现在只要动动你的笔,在中游网活动专区上写出你参加活动的感想,就能免费获得晶合易都网的VIP卡号,活动期间VIP用户将能以24元的低价购买魔力450点的点卡哦。写的多送的多,快来参加吧!

  

新浪游戏_圣诞嘉年华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圣诞嘉年华
图2

  活动详情请登录易都网< www.edogame.com >,更多魔力活动等你来。

  中游网活动专区:www.cgame.cn/activity/cgXmas/

  中游魔力游戏专区:cg.cgame.cn/

  中游魔力论坛: cg.cgame.cn/bb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