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2004《天堂II》圣诞截图 邀你加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7 18:25 新浪游戏

  圣诞树、见习圣诞老人和爱心徽章登陆《天堂II》啦!伴随12月22日天堂II《光彩盛年》的正式更新,玩家们热情期盼的“共享圣诞—欢乐天堂”活动蓬勃开展起来。

  一时间,圣诞雪松铺天盖地的袭卷而来,将《天堂II》的初冬衬托的暖意盎然!而回声水晶则成为绝妙的“圣诞祝福”,响彻《天堂II》的村村寨寨。

  正当大部分玩家忙于圣诞松组件与爱心徽章的收集时。一些个《天堂II》摄影爱好者已经着手于他们的特殊收藏品了。圣诞树、回声水晶,乃至见习圣诞老人都被装进了他们的口袋。这不,在“天堂II圣诞活动”游戏截图区内(games2.sina.com.cn/g_item/2004/12-22/1144/list.php),一幅幅圣诞雪松下的合影、一张张见习圣诞老人的靓照,巧妙地捕捉到了来自《天堂II》的圣诞祝福。

  12月29日,《天堂II》的圣诞节将暂时告别,崭新的2005年将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与挑战!您已经完成2004年的圣诞收藏了吗?您是否期盼着让更多人分享到您的快乐经历?在此,期待看到您的摄影大作,并祝所有玩家新年愉快!

  

新浪游戏_2004《天堂II》圣诞截图
新浪游戏_2004《天堂II》圣诞截图
新浪游戏_2004《天堂II》圣诞截图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相关链接:

  《天堂II》圣诞活动专题

  《光彩盛年》升级包、新手包点亮初冬光彩

  《光彩盛年》专题

  《光彩盛年》内容详细介绍

  关于《光彩盛年》的更新办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