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因你而精彩 通辽行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7 18:19 新浪游戏

  圣诞节的来到,不仅带来了冬天的问候,同时也把魔力的快乐也到通辽。事前我们在通辽做了活动的前期宣传,玩家得知这一消息后情绪高涨,这个圣诞节玩家过的并不寂寞也不孤单。

  2004年12月26日带着给玩家的祝福与快乐,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内蒙古通辽市绿色动力网吧明仁店,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工作。玩家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帮我们挂条幅,喷绘,摆展架,布置活动的现场,这次活动也得到了网吧工作人员的大力配合,虽然外面寒意正浓,但活动现场是热情洋溢。挂在网吧墙上的条幅最为醒目,到场的玩家争先的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在下午一点钟准时开始,此时的网吧内就像过年一样的热闹,若大个网吧可以说是座无虚席,原定的60个玩家,目前已经超出了名额。玩家的热情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有了他们的支持与配合我们的每次活动才能得以顺利的举行。

  

新浪游戏_魔力因你而精彩
新浪游戏_魔力因你而精彩
新浪游戏_魔力因你而精彩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首先,由主持人和网星公司工作人员给大家带去网星公司全体员工的问候,祝福大家圣诞快乐,元旦快乐。同时也提醒所有玩家,游戏仅属娱乐请勿沉迷,不要因为游戏而耽误大家的正常学习与工作。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玩家的互动游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给玩家带去3组有趣的互动游戏。

  最先进行的是猜迷游戏。游戏为2人一组,一人面对屏幕可以用肢体和语言表达屏幕的上的内容,另一人背对屏幕通过对面人表达出来的意思来猜出屏幕上的内容。配合最默契的一组有奖品赠送。其次进行的是脑筋急转弯。由主持人出题通过举手的方式抢答,抢答对的玩家可以得到网星带给大家的礼物。最后进行的是有奖问答。也是由主持人出有关魔力和网星游戏的题目,大家还是举手示意,答对的可以得到精美的礼物。

  三轮游戏过后,在场的玩家已经完全的投入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来,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还可以通过在场的工作人员报名参加魔力游戏中最吸引大家的PK比赛。

  “准备!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参加比赛的第一组玩家登陆服务器,选择人物,组队,进行PK比赛。同时等待PK的第2组在摩拳擦掌的等待比赛的开始,时间在一分一分的流逝,大家的热情也在一点一点的增涨。站在PK队员后面加油的人热情更是高涨,看他们的表情恨不得也上去玩两下。大屏幕上显示游戏的画面,打斗激烈的画面引来观众连连的叫好声。

  活动接近尾声,玩家仍恋恋不舍,但是时间有限,活动组织人员与玩家合影留念,相信我们还有相聚的一天。活动结束玩家散去,网吧仍然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我们衷心的感谢大家的参与,我们下次活动在相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