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圣诞风情 《劲乐团》官网焕然一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6 15:19 0

  在银铃般的梦幻季节、温馨洋溢的圣诞节,久违的圣诞老人再次到来。带着祝福、带着礼物,在这温馨甜蜜的银白色圣诞节,久游网深深地祝福您,祝愿喜爱《劲乐团》的音乐迷拥有一个甜蜜的圣诞节!

  又到12月25日,随着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到,《劲乐团》官方网站全新改版尽显圣诞风情,焕然一新的官网首页令人眼前一亮,朵朵白雪飘然而下,圣诞树上张灯结彩,Avatar
圣诞版雪人陪你度过快乐的圣诞节,炫彩的《劲乐团》圣诞壁纸供你欣赏和下载。《劲乐团》的游戏角色也纷纷登场,向音乐玩家道出最真诚的祝福!官方特别在官网“音乐试听”专栏新增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圣诞歌曲——JINGLEBELL的韩国创新版,为2004年的圣诞节更添温馨,当欢快愉悦的歌声响起时,令人心情无比舒畅。

  亲爱的音乐迷:尽情地笑吧、闹吧,让我们共同欢度圣诞,中国第一音乐网游《劲乐团》祝全天下玩家圣诞快乐!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乐来乐劲《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