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飞天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6 15:09 新浪游戏

  《云和山的彼端》的大气磅礴、《天之痕》的凄美柔情,《轩辕剑四》中的人性与理智,你绝对不可能忘记!因为《轩辕剑》系列是和玩家一起成长起来的。《轩辕二—飞天历险》汇集了我们全部情感。理性与冲动的碰撞,宿命与情感的交织,神话与科技的结合,演绎当代情感的上古传说……人是最复杂的动物,人的心灵是最复杂的空间,那么,就让我们用一种最复杂的心情来期待《轩辕二—飞天历险》吧!   飘雪的京城银装素裹,雪花中我们走到了这一年的年末。2004年12月24日,今晚就是平安夜。这是无数《轩辕二—飞天历险》
的支持者盼望已久的日子,然而,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美好的愿望总是会伴随着些许遗憾——原订于12月24日开始的《轩辕二—飞天历险》内部测试,需要延迟一些日子——对此我们非常抱歉!!!

  在《轩辕二》的主要开发公司——北京软星科技,与代理运营公司——网星游戏乐园中,所有工作人员都在为了这个即将出世的顶级佳作而不断忙碌着,表面看似平和安静的《轩辕二》,其实在其内部正在紧锣密鼓的细化中。为了使这样一个足以令国人骄傲的作品能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展现在玩家面前,全体《轩辕二》工作人员都在竭尽自己所能,从各个细微的环节入手,在做进一步地完善。《轩辕二》大陆的官方主页也在紧张有序地制作当中,不久就会与广大玩家见面了,有了这个主页,各种与《轩辕二》进展动态有关的消息就有了发布和交流的平台,玩家朋友们就可以更加直观地关注《轩辕二》了!

  《轩辕二》从开始研发走到了今天,热心的玩家一直都心系其中,从“万人研发”活动到不久前的丹青大考,从上海的chinajoy到北京的网博会,《轩辕二》的每一个脚步,都与玩家紧紧连在一起。内部测试就要开始了,玩家朋友们的热情更加高涨。在这里,网星游戏乐园特别提醒玩家朋友注意:游戏测试阶段也是游戏开发全过程中的一部分,游戏中难免存在BUG、不足等问题,为了能使我们自己的《轩辕二—飞天历险》成为没有缺憾的完美作品,还要请参加内部测试的玩家摆正对测试活动的心态,做一次游戏的白衣天使!!

  能够参加内部测试,提前体验到游戏带来的乐趣,这固然是玩家朋友们最最渴望得到的,而细心寻找漏洞、发现BUG,为把这款游戏做得更完美,这也是内测玩家需要尽的个人义务。游戏刚刚问世,就像是刚出生的婴儿,身体柔弱,抵抗力差,这个时候,需要得到的是身边人的关怀,相信我们的《轩辕二》是一个拥有潜力、拥有灵性的宝宝,只要我们齐心呵护它,一起扶持它,总有一天,它会用其特有的方式来回报我们的爱心!

  网星游戏乐园《轩辕二—飞天历险》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关注《轩辕二》、支持《轩辕二》、等待《轩辕二》的玩家致以万分感谢,并对游戏延期事件向玩家表示深深的抱歉,但飞天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