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先锋话剧美女导演主导《足球经理在线》圣诞狂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5 13: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先锋话剧美女导演主导《足球经理在线》圣诞狂欢
先锋话剧美女导演姜易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2月24日,美丽的申城,充满无数传奇的上海滩,2004年末足球盛宴——《足球经理在线》圣诞狂欢激情上演!

  精彩活动层出不穷,足球宝贝倾情演出,丰厚大奖吸引眼球,《足球经理在线》玩家有福了,上海球迷有福了。我们相聚上海,尽情狂欢,用我们的足球热情引爆年末中国足球最强音!尽情释放你的足球热情,无尽的星光照耀我们今夜狂欢,今夜的申城天空将注定为我们而绚烂多彩!

  这台丰盛的足球大戏,让《足球经理在线》玩家,上海球迷过足球瘾!

  而谁能想到,这出好戏的幕后指挥,竟是一位青春靓丽,才华过人的上海先锋话剧美女导演?

  19岁的时候,她便跟从一位话剧界资深的制作人,直接走进了她向往的话剧舞台世界。20岁的时候,她拿到了文化经纪人的资格证书;在21岁之前,她已经参与演出、制作了9个小剧场话剧,演出达到了200多场……现在她又走回校园,现在的身份,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一年级学生。她的名字叫姜易扬。

  在当天《足球经理在线》圣诞狂欢现场,随处可见她的身影。

  演出之前,她从容镇定,统筹安排;演出中,她调度有方,丝毫不乱;演出之后的庆功宴上,她虽巧笑倩兮,却淡然处之。

  安静的时候姜易扬看上去有点冷漠,忧伤的眼神仿佛在诉说着心中无尽的心事,那是她忧郁、颓废的一面;当她面对着你的时候,又很认真地看着你,让人感受到她的真诚;而你真的和她成了朋友后,你就会了解她有多么爱笑。

  “就像我经常讲的那样,我有点……嗯,怎么说呢?外表的我跟内心的我,形象不是那么契合吧。”经常风风火火安排剧组里各类事宜,和导演和演员们闹成一片的姜易扬难得以手托腮轻声叹息,看上去的时候,又还原成一个可爱的小女生。

  姜易扬总说自己能在空闲时间找朋友聊聊天、看看昆曲、晒晒太阳已经很好了,哪里有时间分配给自己的爱情呢?说的也是,她对爱情的理解、期待已经包含在她的戏剧国度中了,所以戏剧才是她的亲密爱人!姜易扬一个很好的朋友这样形容她,她的心里面躲着春秋两季,有时温暖,有时忧郁。以跳房子的姿态跳跃着经过人生。有时想想,其实属于她的每个季节不都是很迷人的吗?

  《足球经理在线》与这位先锋话剧美女导演,又将擦出怎样绚丽的火花呢?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大陆网科官方网站:www.newlandgames.cn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页面: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