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央视著名主持黄健翔心系《足球经理在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5 13:04 新浪游戏

  他——中国最好的最受欢迎的体育节目主持人之一。

  她——全球最热门的体育经营模拟网游。

  当他遇上她,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会发生什么故事,会创造何种佳话呢?

  12月24日,黄浦江畔,平安之夜,《足球经理在线》圣诞狂欢,众多《足球经理在线》玩家见证了这一刻,《足球经理在线》首位“荣誉玩家”产生,他就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

  

新浪游戏_央视著名主持黄健翔心系《足球经理在线》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足球经理在线》以独特的游戏方式以及不同于传统网游的诸多优点,吸引了大量非传统网游玩家的参与,而健翔就是其中之一。

  工作繁忙的健翔,每日没有太多时间进行娱乐。《足球经理在线》这款基于他的本行——足球为背景的体育经营模拟网游,在第一时间进入了健翔的视野。《足球经理在线》无须下载安装客户端、游戏时间灵活、方便在工作时间忙里偷闲等特点则成为健翔对游戏入迷的理由。在老友“连过五人”的介绍下,内测期间,健翔就开始接触了与《足球经理在线》的亲密接触;公测开始后,健翔更是每天都要抽出时间进入《足球经理在线》:安排球员训练,调配战术,查看当日比赛结果。

  12月18日下午,乘着北京冬日里难得的阳光,健翔这位《足球经理在线》忠实玩家更是应邀造访了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足球经理在线》运营团队共同探讨游戏。健翔表示:作为《足球经理在线》的忠实“FANS”,他愿意尽量抽空参加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足球经理在线》举办的各类的活动,与广大玩家面对面的交流!

  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授予健翔这样一个特殊玩家《足球经理在线》“荣誉玩家”的称号,并奖励他10,000,000MM游戏币!

  

新浪游戏_央视著名主持黄健翔心系《足球经理在线》
图2

  为《足球经理在线》做出突出贡献的玩家,均有可能获得“荣誉玩家”的称号,并获得千万游戏币大奖!

  关注《足球经理在线》,与健翔一起,争当《足球经理在线》“荣誉玩家”!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大陆网科官方网站:www.newlandgames.cn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页面: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