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球星范志毅亲密接触《足球经理在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5 12:56 新浪游戏

  12月24日,黄浦江畔,平安之夜,《足球经理在线》圣诞狂欢,一个矫健的身影分外引人注意。那不是前中国著名国脚,中国足球先生,范大将军——范志毅么?

  

新浪游戏_球星范志毅亲密接触《足球经理在线》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家乡球迷热情期盼中,《足球经理在线》盛情邀请下,范大将军光临了这次足球盛会,为这次《足球经理在线》圣诞狂欢增色不少。

  目前担任上海中邦足球队助理教练兼队员的范大将军早听说过《足球经理在线》,并对游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新浪游戏_球星范志毅亲密接触《足球经理在线》
图2

  也许是因为现在身兼教练员的职务与游戏中的足球经理有相似之处,也许是网络游戏与足球的新锐结合那么有趣,范大将军兴致勃勃的与《足球经理在线》运营总监杨斐先生(连过五人)谈起了这款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足球经营模拟游戏。

  范大将军详细询问了《足球经理在线》具体游戏方法,为这款超高程度真实模拟足球俱乐部运营的游戏叹服。当了解到游戏公测不到一个月,注册游戏人数竟超过220000时,范大将军也不禁为之咂舌。对于《足球经理在线》未来前景,身为足球专业人士的他表示相当看好。

  工作人员取来《足球经理在线》宣传资料给范大将军,他立即认真的看了起来,不时就游戏中的精妙设计击节赞叹,不解之处详细询问。球迷与玩家不停的送上《足球经理在线》宣传资料请他签名,范大将军也不厌其烦,微笑着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

  在谈话即将结束之时,范大将军应邀对《足球经理在线》玩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球员,这是做一个“足球经理”的基本要求。了解自己的球员,清楚的了解他们适合场上什么位置,排兵布阵才能得心应手。

  二、一定要尽量做专业的“足球经理”。不要迷信明星球员,要重视自己的青年队伍培养。不要盲目追求现实生活中的那种“银河舰队”。范大将军这番话无疑是在告戒那些一时糊涂,为追求豪华阵容不惜作弊的玩家。

  

新浪游戏_球星范志毅亲密接触《足球经理在线》
图3

  最后,范大将军很仔细的收藏好一份《足球经理在线》宣传资料,表示一定要尝试这款新型网游,并将它介绍给球队里的朋友。

  在与新朋老友的欢笑声中,范大将军结束了这次与《足球经理在线》的亲密接触!

  中国足球历史上,范大将军是最好的球员;网游世界里,《足球经理在线》是最HOT的游戏!

  横刀立马,唯我范大将军!打造足球梦想,只有《足球经理在线》!

  更多资讯请垂询新大陆网科官方主页:www.newlandgames.cn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网址: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相关报道

“足球经理在线”杯邀请赛 黄健翔解说范志毅捧场 2004-12-25 03:19:00
《足球经理在线》燃情圣诞足球狂欢上演 2004-12-24 14:41:05
《足球经理在线》狂掀健翔热 2004-12-23 12:29:21
《足球经理在线》全国大赛即将开战 2004-12-22 14:59:00
《足球经理在线》注册用户超二十万 2004-12-22 12:03:22
《足球经理在线》主办上海足球贺岁杯 2004-12-21 17:20:45
央视名主持陶醉《足球经理在线》 神秘玩家终现身 2004-12-20 18:04:42
《足球经理在线》神秘玩家黄健翔现身 2004-12-20 16:15: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