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随机任务一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4 17:09 新浪游戏

  技术内测火爆进行的《天骄II》因其美伦美幻的画面风格和奇妙新颖的任务设计而深得玩家喜爱。而其中,又以独特的随机任务,更为叫人惊叹。

  在《天骄II》的世界中,隐藏着无数神秘的任务,不单是主线情节,就算是路旁跳皮筋的小孩子,如果你上前关心一下他,他都有可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奖励哦!当然,无功不受赂,要想得到奖励,自然是需要付出一番劳动的。而随机任务,更是《天骄II》中一绝。
在下蔡、寿春、吴郡等城市中,隐藏着副官和军师这样的非主线任务NPC,及时找他们沟通,便会被分派不同的小任务。或者是叫你去取某种动物的羽毛,亦指派玩家送信给某人,完成之后会奖励相应的经验和钱币。并且,由于任务的可重复性和简单的操作,也可以说,他就是是为了那些渴望从无练级打怪中找到乐趣的玩家,专门设置的。

  通过勤劳至富的手法,我们从漫长的练级岁月中逃离出来,在《天骄II》的探索过程中,发现了新奇有趣,而又与主线任务相区别的事件,并且每次接受指派的任务都不尽相同,几乎每个NPC都有十种以上的变化,是玩家所没经历过的。如果你还在因为缺钱而烦恼,或者等着到达某个级别而完成主要任务,不妨去找那位叫“副官”或者“军师”的NPC,向他索取惊喜吧!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内测帐号激活及客户端下载页面: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