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星际家园》圣诞魔力新衣盛装出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4 16:15 新浪游戏

  今天是christmaseve,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星际家园》的支持与关注,也为了给所有的玩家送上一份新年的美好祝福,《星际家园》从今天早晨8时开始为玩家奉上精美的圣诞大礼——魔力新年套装。该套装采用全新的款式,具有特殊功能,男女各一套,每套5件,有帽子、衣服、裤子、手套和鞋。凡在2004年12月24日——2005年1月24日购买包月卡充值的玩家均可以在基地大厅一层换礼品NPC那里获得该魔力新年套装。

  赠品新年套装在基地大厅一层礼品NPC处领取。玩家得到的新年套装起初为灰色,没有任何特殊属性。请大家不要心急,这时只需将新年套装穿在身上,然后去交易中心找圣诞老人许愿,待你在圣诞老人面前虔诚的许下心愿之后,圣诞老人将根据你的心愿赐予该新年套装以魔力——首先,该新年套装将变换色彩,即从灰色变成其他绚丽的颜色;其次,该套装将增加相应的技能属性。

  从今天早晨开始,去基地大厅一层礼品NPC处领取《星际家园》奉送的新年大礼——魔力新衣的玩家络绎不绝,同时交易中心的圣诞老人也忙得不可开交,他不停的挥动双手为玩家送上新年的祝福,接受祝福的玩家穿着色彩绚丽的新装在城市中来回穿梭,星际空间中呈现出一片温馨、祥和、喜气的新年气氛。

  新年套装在获得圣诞老人赐予的新年祝福后,将具备特殊属性,玩家穿上该新衣后将增加特殊的技能属性,特殊属性将保留2个月(60天)的时间。

  《星际家园》游戏网址:bar.fenteng.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家园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圣诞活动嘉年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