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04年魔力回头率之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4 15:12 新浪游戏

  相信每个玩家在魔力世界里的追求都各不相同,有的追求等级,有的追求信念,有的可能仅仅想轻松一下……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身处天南地北五湖四海的我们,是怎样来到魔力宝贝这个大家庭的呢?在那曾经的一瞬间,是什么让你怦然心动?

  说到这个,最大的功劳当然就是我们魔力宝贝的各种宣传品啦!广告词,宣传画,flash,壁纸,正是靠着这些五彩缤纷的宣传品,才有更多的玩家了解了魔力,进入了魔力,然
后衷心的支持着魔力!走在繁华的大街上,耳边响着“魔力魔力随心所欲”,眼前晃动着大地鼠蹦跳的身影,一辆公车开过, “魔力宝贝”四个大字从缓缓地靠近我的身边,即使回到家打开电脑,壁纸上可爱的露比娃娃仍然让我无法忘却魔力那独特的魅力,魔力,其实一直就在我们的身边……

  当然罗,由于有这么多的宣传品,给他们排起名次来也是格外的累,好在玩家们早就有了自己心目中的排位,我们不妨看看!

  排名第五名:flash宣传品第六号

  哗啦啦啦啦下雨了……天上掉下来一串999……黑客帝国?当然不是!这个flash是为了宣传抢9大行动而制作的,看着flash里的那位小mm满载而归的样子,玩家想不动心都难哦!

  排名第四名:壁纸作品32号

  阴暗的背景,一张若有若无的骷髅脸露出冷冷的笑容。前方,一只头顶着牛头盔的骷髅怪物举着巨大的狼牙棒正蓄势待发……做为来自异世界的勇者,怎么能容忍这样的怪物猖獗?举起手中的武器,彻底消灭这些危害人间的怪物是我们勇者的责任!

  排名第三名:壁纸作品10号

  大地鼠,又是大地鼠……由于它极高的人气度,它即使是在宣传品上露一小脸也会被众多的玩家所追捧,这不,刚刚拿完了“烫手山芋奖”,又在这里拿到了“回头率铜奖”,全面开花,有几个形象可以受到这种待遇?

  排名第二名:flash宣传品第2号

  巧,巧极了!编号第二,排名居然也是第二!不过,能获得这个第二,flash本身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也是,燃烧的火焰,静谧的夜色,flash里这些漂亮的构图将整个魔力夏令营活动描绘得淋漓尽致,这也是玩家喜欢它的原因!

  冠军:壁纸34号

  最炫最酷永远是我们年轻人的追求,即使是壁纸也不例外,白色底色中,用黑色描画出的那只巨大的牛头无疑酷到了极点,只要看到这幅壁纸的玩家恐怕很难不对这只酷毙的牛头留下印象,既然如此……自然冠军是非他莫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