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内测再现炒号事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4 14:43 新浪游戏

  目标《天骄II》技术内测激战正酣!而距离正式大规模内测尚有半月多的时间,但对目标软件、对《天骄II》充满热情和信心的广大玩家,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想要参与内测的渴望。数量有限的首批《天骄II》内测帐号在这一气氛中无疑更凸显出其炙手可热的珍贵性。

  近日,在全国著名交易网EBAY上,惊现倒卖《天骄II》内测帐号的现象。有人竟然以150元人民币的高价出售《天骄II》内测帐号,而且前来浏览与回复该信息的玩家居然络绎不绝,并且对限量帐号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购买意向。

  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各位急欲获得《天骄II》技术内测帐号的玩家,为保证您的利益,请通过各种官方活动以及其他正常途径来索取帐号。我们将会尽最大可能满足每一位热情玩家的要求。并且,在2005年1月中旬即将开启的大规模游戏内测中,目标将针对玩家的需求再次对外放送帐号。请大家少安毋躁,在不久的将来,在大规模内测引爆的时期,目标软件向您保证,届时,《天骄II》内测帐号将不再一号难求,只要您是我们的玩家,您向我们提出索号需求,我们一定尽力满足您的要求,让您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加入进《天骄II》的世界中来。目标再次呼吁大家,以正当手段获取帐号,让我们携手抵制不良炒号风波,为共建绿色网游而奋斗。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内测再现炒号事件
炒卖帐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内测帐号激活及客户端下载页面: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