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光彩盛年超酷发型 角色个性秀不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4 09:41 新浪游戏

  黑暗精灵难道注定仅有一头银发?

  矮人爷爷就不能给胡子绑个麻花?

  就在天堂II全新篇章《光彩盛年》的游戏世界里,超乎想象的超酷角色造型,让你的个性秀不停!

  相信每位网游爱好者,都有建立角色的经验,大部分游戏的角色选项仅包括职业、性别这两点。可惜,游戏里往往会发现千篇一律的人物造型,这对喜好张扬个性的你无疑是一大遗憾。而在顶级网络游戏《天堂II》的世界中,这样的问题早已不复存在!您不仅有五大造型各异的种族角色可以选择,在建立人物的过程中,还能挑选自己中意的角色发型、头发颜色乃至人物脸型!

  而到了《光彩盛年》这一璀璨游戏篇章,角色选项之多更是达到了令人惊叹的地步!

  想看看黑暗精灵一头黑发是什么模样吗?想知道留着麻花辫的矮人MM又是怎样的可爱?只要来到《天堂II》的世界,轻点鼠标,超酷的个性角色就将呈现于您的面前。这下,主张个性的你可得精挑细选一番啦!

  现在,您是否感到无比心动呢?赶快加入《天堂II》神秘华美的游戏世界,体验《光彩盛年》的无限精彩!

  

新浪游戏_光彩盛年超酷发型
新浪游戏_光彩盛年超酷发型
新浪游戏_光彩盛年超酷发型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