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2004魔力宝贝大事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6:39 新浪游戏

  话说这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旁边有人插嘴:没人让你写总结!)总算到了这北风劲吹雪花飘飘的年底……(某人云:你要去躲债阿?)虽然外面的气温一如既往的寒冷……(听起来这句是废话,冬天哪有不冷的),恩恩,总而言之,这年底就是年底,一年以来,魔力宝贝在众多玩家的精心呵护下,又长大了一岁,我们的魔力现在已经3岁啦!

  在众多玩家看来,过去的一年真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发生,诸多魔力的“大事件”是
一件接着一件,玩家的支持魔力的热浪也可谓是此起彼伏,以至于即使是到了年底,还有很多玩家依然沉浸在这一年来魔力众多“大事件”带给他们的激情中!

  一年多来,众多的大事件给很多玩家带来了难忘的回忆:无论是魔力星星秀上玩家明星展露的激情,还是勇者pk赛上冠军队给大家展示的强劲的实力;前有魔力推广员活动的“边玩游戏边赚钱”,后有网星公司的牛鬼大派送,新鲜,刺激,享受,惊喜,这一连串的“大事件”全都浓缩进了这让玩家难以忘怀的2004年!

  于是,当我们面对2004年的top5大事件投票时,我们甚至有些迷茫,什么才是这一年来最重要的大事件呢?也有很多玩家关注,这些看上去影响力不分伯仲的“大事件”,究竟哪一件给我们玩家留下的印象最深呢?在这里,答案揭晓了!

  第一名:第二届魔力宝贝勇者PK大赛

  火热的季节,火热的激情!谁是最强?实力说话!有什么能比得上拿到冠军的欢愉?一次大赛,带来的影响可谓深远,仅从此点来看,2004年第一大事件也非他莫属!

  第二名:魔力星星秀活动

  水银灯下的明星梦相信不少人都做过,但是作为游戏玩家也可以圆这个梦却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属于玩家的演唱会,玩家自己出的专辑!一切的一切,都在魔力星星秀!

  第三名:世界动漫展展会

  不要以为魔力就是游戏!世界动漫展上的魔力向你展示魔力的另一面!个性的人物创作让魔力在动漫界也获得了满堂喝彩!有什么比这更让我们玩家激动得呢?

  第四名: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不要小看这个展示会,去过的玩家都知道,大家手里拿的包包上,最醒目的就是那个大大的crossgate!这代表什么?这意味着什么?有这么多魔力玩家到场捧场,这件事情怎么也要在2004的年底写上一笔!

  第五名:魔力宝贝4.0全国高校推广活动

  当法兰城出现在你的学校,你会怎么想?当幻想中的场景人物走在你的身边你会怎么想?不用多想了!4.0的高校推广,不仅帮助玩家圆了自己的梦,还让更多的大学生玩家爱上了魔力!这样的活动,一年来个十次八次才好——某玩家语。

  怎么样,是不是这也是你心中的所想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