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宝贝线下活动风云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6:30 新浪游戏

  什么是优秀的线下活动?

  什么是玩家感兴趣的线下活动?

  也许很多人对此迷茫,也有很多厂商为此彷徨,但是,只要去问问一问我们《魔力宝贝》的玩家,他们的回答将会是:“当然是魔力的线下活动!”他们的声音,自信而响亮!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看看玩家们的留言,一切自然了如指掌!

  “魔力宝贝的线下活动让我们真的享受到了参与的热情”

  “魔力宝贝的线下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魔力宝贝的线下活动让我们在魔力里玩的更加开心了”

  “…………”

  好了,看到了这样的留言,看着这些玩家发自内心的感慨,你难道仍然要问我们这些魔力的玩家们:“为什么魔力宝贝的线下活动这么为你们所看重?”这个问题,需要吗?不需要吗?不用再说了,看看魔力玩家们对本次评选活动表现出的热情,答案就在其中!

  闲话少说,言归正传,魔力2004年的线下top5活动评选活动现在已经完全结束啦!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

  第一名——魔力岁末送大礼 储值即送时活动

  玩得开心还送礼,送礼还送到玩家心坎上,大票大票的卡时花不尽,随心所欲变boss——又有意义又好玩,它不冠军谁冠军?

  第二名——4.5家族系统开放纪念活动

  魔力魔力是我家,团结起来靠大家——魔力家族无形的增加了玩家间的凝聚力,还有比这更有意义的活动吗?

  第三名——魔力宝贝并站移民活动

  你也来我也来,大家走到一起来,在这美丽的魔力里,创造我们的情和爱——多少玩家由于服务器不同,纵然互相早就芳心暗许,早就推心置腹也只能是遥遥相望,一个简单的并站,不知道圆了多少玩家的相聚之梦?

  第四名——魔力4.0乐园之卵开放活动

  四千年后的恩怨,四千年后神秘的世界……魔力就是探险,魔力就是我们新的旅程!面对神秘的时空之卵,我们的勇者再度出征!威力强大的精灵变身带来的将是什么?法兰城为什么会被彻底破坏?无数的疑问吸引了无数的玩家向着4.0发起挑战!

  第五名——移民且改名功能开放活动

  个性,个性,还是个性!今天起得名字,也许明天就成了尘封的历史,我们的个性一族决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能够改名的线下活动即使再过很久也依然会得到我们个性一族的彻底拥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