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携手讯宜圣诞礼品不断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6:07 新浪游戏

  圣诞歌声即将响起,圣诞节又到了,在这温馨浪漫的节日里,魔力宝贝携手讯宜公司从12 月起特别企划了连串活动来回报广大魔力“粉丝”在本年度对游戏及工作的支持,并始终坚信:在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下,充分把握好机会,魔力的明天更美好!

  活动一:“2004年冬季校园巡展”

  讯宜公司在天津地区联合天津市内6所高校共同推出这次活动,活动的目的是展示魔力文化,汇聚更多玩家,从各个高校现场活动气氛看来,潜在的《魔力》玩家不在少数,还有部分是从北京、河北赶过来参加现场活动的的。作为本次“冬季巡展”活动的压轴节目的“祝福你,天大”——短信祝福语比赛也在进行中,同学可将对母校的祝福编辑成短信方式发送上来,在圣诞节期间优秀短信将会发至“天外天”及讯宜公司市场活动论坛上,由大家来评选最温情、最励志的短信,并最终得到由讯宜公司送出的纪念奖品。

  短信索取游戏账号

  为配合本次校园活动,讯宜公司继续增设了手机短信免费索取《魔力宝贝》185点新手帐号的精彩活动,只要发送手机短信TPJY的客人均可获得《魔力宝贝》游戏185点新手帐号。参与办法:移动用户发送到22228899,联通用户发送到92228899,动动手指轻轻松松享受游戏快感,数量有限,先发先得!

  现场送好礼

  凡是在本活动期间到活动现场的同学均可得到由网星公司送出的《魔力宝贝》40点新手帐号(实名卡)、蘑菇公仔、粉红猪仔手机链等小礼品,参与现场抽奖还有机会得到MP3播放机等奖品。

  活动二:手机游戏——喜从天降

  短信闯关游戏,闯关(1题/关)成功,就可以得到虚拟宝物,只要集齐指定电脑虚拟配件就可换取一件实物大奖。参与办法:编辑TPDT,发送22228899(移动)/92228899(联通),只要回答正确,即可获得《魔力宝贝》185点新手帐号、彩信卡等小礼品,集齐指定虚拟配件就可以得到MP3播放机、数码摄像机等大奖,这个可是密度大,中奖几率高的哦,超值大奖是价值万元的笔记本电脑,详情可登陆:www.22228899.com

  圣诞钟声快近了,让魔力、讯宜的本次倾力合作为今年的圣诞节灯火再添上闪亮的一笔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