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诞佳节 奥美、包包联合出击宁波动漫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4:39 新浪游戏

  圣诞来临之际,动漫迷们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礼物。12月24日—26日,“2004亚洲动漫作品巡展(宁波站)暨首届宁波动漫展”将在宁波大剧院隆重举行。

  奥美电子特地联合国内知名动漫产品代理商上海包包电子科技,乘此大好良机为广大游戏迷、动漫迷们奉上一系列精彩的礼品:包括CS、网游《开天》在内的诸多精美游戏周边产品,将全面出击本次宁波动漫展。

  这是所有支持喜爱奥美产品的朋友零距离接触我们游戏周边的一次难得的机会!记住时间和地点,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可别错过!

  附:本次展览共设有五个区域:作品展示区、展商区、同人志区、网络游戏区、休闲区,届时将有上千幅来自亚洲各地漫画大师的手稿和百部最新网络FLASH动画作品,同时还会有网络游戏大赛、动漫歌曲演唱比赛、动漫展吉祥物征集大赛、漫画时装秀等活动精彩上演。

  

新浪游戏_圣诞佳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圣诞佳节
手链

  

新浪游戏_圣诞佳节
迷幻

  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开天》官方网站(www.ktonline.com.cn)

  注册《开天》帐号(www.ktonline.com.cn/service/index7-02.htm)

  下载游戏客户端(www.ktonline.com.cn/download/index3.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