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内测独特打造系统 彰显个人魅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4:06 新浪游戏

  目标《天骄II》技术内测已于2004年12月15日正式引爆,内测版本开放内容也陆续在日常新闻报道中向玩家逐一叙述。在《天骄II》技术内测所有公布的游戏内容中,从《秦殇》、《复活》、《天骄》系列沿袭至今的独特打造系统,不得不令人称赞。

  一直说《天骄II》的打造系统是前代的传承,却又不尽然如此。目标的每一款游戏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天骄II》亦然。如果说《秦殇》的打造特点是复杂,那么《天骄》便是新颖有趣,而到了《天骄II》则变得更加简单,并且在前代的基础上予以创新。在《天骄II》技术内测版本中,玩家经过临江新手村的训练,在下蔡接受学习打造的任务。由于测试版本打造任务并没完全开放,完成的也只是前期任务的1/3而已,但仍旧能够到每个城市的铁匠处打造道具。将日常练级时积攒下来,由各种不同等级的怪物身上掉下的材料,通过铁匠大叔的指导,融合相同属性的材料,就能够打造出一款绚丽异常的散发着点点光斑的独特装备哦!

  随着游戏测试版本的进度,除了打造系统的独特设置,《天骄II》将推出更多令人惊叹的游戏系统。其实你大可以不必羡慕这般有趣的设置,只要参与进游戏中去,你将会发现更多奇妙无比的有趣过程!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内测独特打造系统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内测独特打造系统
图1
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内测帐号激活及客户端下载页面: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