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美女也疯狂 永恒高级精灵法师套装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3:16 新浪游戏

  为了抵抗邪恶势力的疯狂反扑,光明之神给人类骑士带来“徘徊套装”与“信念套装”后,也为人类弓手特别准备了“迷惘套装”和“冷静套装”。几百年来,生活在天上第一岛的精灵们与天空骑士团有着忠实的同盟,一起携手对抗在黑地世界中不断滋生的邪恶。古老的盟约里流传着这样的诗篇:

  真理湮没无踪——

  当黑暗笼罩大地罪恶肆虐,光明的使者莅临人间;

  遵循那恒古的誓约,我们以生命祭献,合二为一,永不背弃。

  在《永恒》第二章“王者出征”里,邪恶的怨咒侵蚀了脆弱的人类,隐藏在黑暗中的恶魔们开始肆意掠杀黑地世界的人们。一些新的大陆被发现后,大批更凶残、更阴险的邪恶力量被释放出来……人类的骑士与弓手被赋予更强大能力的同时,一直以来同人类并肩作战的精灵再次履行起“合二为一,永不背弃”的诺言。光明之神也将给精灵们带来更有力的武器装备抵抗邪恶的疯狂进攻。

  新增的精灵法师装备包括“邪灵套装”和“降魔套装”以及修行之杖。“邪灵套装”是精灵法师新增的强力中级装备,57—64级玩家可以使用,在战斗中可以吸取敌人大量的MP,从而使法师在战斗中的魔法值消耗降低,配合精灵多样的魔法使战斗中的安全性更高,装备升级按照一般装备需求设定。

  相对应的“降魔套装”精灵法师新增的强力高级装备,75—81级玩家可以使用,装备可以减少在战斗中释放魔法所消耗的魔法值,降魔之杖拥有可以大量吸取敌人MP的神力,降魔之手可以增加攻击力的最小值,该装备拥有“祝福”属性,拥有比“噩梦套装”更高的能力。

  伴随此次出现的法师新装备还有修行之杖,拥有大量吸取敌人MP的神力之杖,精灵54级可以使用。

  看到这些绚丽的套装,大家是否会觉得为之一振?在全新的214版里,穿上这些装备,美女也会很疯狂哦!

  精彩值得期待,圣诞之即,《永恒》的世界,更多诱惑,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官方主页>>www.cdchina.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