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百年战争》结婚系统激情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2:38 新浪游戏

  天晴数码全力打造的《信仰》最新版本《百年战争》已经激战几天了。很多勇士浴血奋战,为了骑士荣誉,无畏牺牲。厌倦了练级和争斗的玩家,一定想找一块温馨宁静的地方好好休息调整一下疲惫的身心。

  经过了内测和公测,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在游戏中找到了自己在游戏中的另一半了,那么结婚就能让这些两情相悦的玩家们在游戏中“名正言顺”。《信仰》中的结婚可不是热
闹一下就了事的走过场,接了婚之后,不但不能再和其他异性结婚以外,在人物的介绍栏中,也会出现配偶的名字,这样双方都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担当起“家庭”的重任。

  结婚的流程非常真实。如果你很富有,那么男方可以到大教堂找教皇主持婚礼。门口的NPC会告诉你婚礼排期,你可以选择在1-8号哪一个大厅举行婚礼,婚礼只能在周一志周五举行。预约成功后,就会从玩家的账户中扣除1万信仰币,作为婚礼费用。同时,男女双方可以分别得到预约证书,预约证书记录着人物名称和大厅号码。然后就可以向教士会购买请柬,请柬一共有3种不同的质量,当然不同质量的请柬在外观上不一样,弹出的界面也不一样。来参加婚礼的人必须持有请柬才能入场。所以新人们还要辛苦一些把请柬送给亲朋好友呀!结婚时,新郎新娘要组队来找教皇,教皇会问“您准备好了吗?”确定后,将响起婚礼进行曲并且对全服务器广播婚礼的进程。当回答教皇的提问“两人是否相亲相爱永不分离”后,双方交换分别刻有两个人名字的戒指,同时烟花腾空,两个人将永结同心。

  骑士团战争天天有,但是浪漫温馨的婚礼只在周末进行,想在教堂里举办婚礼,就要趁早,每周每个服务器只有8对可以有情人忠诚眷属。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和心爱的人一起生活,一起战斗,那是怎么样的幸福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