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狂掀健翔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2:29 新浪游戏

  自从《足球经理在线》神秘玩家——黄健翔露面之后,游戏中掀起一股“健翔热潮”!健翔参与游戏一事,《足球经理在线》玩家纷纷表现了极大的兴趣,极大的热情。

  在健翔控制的球队☆PLAYGM☆阿积士,每天收到的挑战多达上百场!而球队的留言簿上,满满登登全是玩家的留言,有邀请友谊赛的,有前来挑战的,有要求交流的。光是浏览挑战与留言,就要花费大量时间。

  健翔委托新大陆网科工作人员向所有关心他的朋友表示感谢。由于工作繁忙,健翔不能对留言一一回复,但基本上每条留言他都浏览过;至于挑战赛,系统制定每天只能进行两场,只有每天从众多挑战者中挑选最先报名的来进行友谊赛了。

  新大陆网科表示,将尽快在《足球经理在线》官方论坛开设“健翔专区”,接受每周挑战报名,以及回复玩家留言等,并将邀请健翔根据自己的游戏心得,理论知识,定期撰写心得文章,以飨玩家。

  与健翔一起,开创你的足球神话!

  更多资讯请垂询新大陆网科官方主页:www.newlandgames.cn

  

新浪游戏_《足球经理在线》狂掀健翔热
健翔在游戏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足球经理在线》狂掀健翔热
约战健翔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网址: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