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码精灵》谁是圣诞大奖得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1:25 新浪游戏

  热热闹闹的《数码精灵》圣诞系列活动终于进入尾声,同时也达到了整个活动的最高潮!大奖将在这几天抽出!截至到发稿日,已经有两名幸运的玩家抽中了本次活动的最大奖:与《数码精灵》CEO共度圣诞!着实让很多玩家羡慕不已,感叹为何自己没有这等好运!

  在经过第一轮残酷的淘汰后,大概有三百名左右的玩家成功杀入第二轮!然而在第二轮的淘汰赛中,超过六分之五的玩家被斩落马下,丧失了与CEO共度圣诞的机会。在第三轮的
幸运抽奖中,除了圣诞超级大奖已经有两人获得外,二等奖也有四人获得,三等奖也落入了五名幸运玩家的手里。并有三十余名玩家获得了参与奖,既是获得一定非常漂亮的圣诞帽!虽然是在游戏中的圣诞帽,不过获得的玩家依然表现的欢喜异常,顶着红色的圣诞帽到处的闲逛,吸引了无数羡慕的目光!

  在《数码精灵》的世界中,爱心是永恒的主题,不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生活中,《数码精灵》都坚持将爱心主题贯彻到底,并且举办了多次公益活动,深入了玩家和广大网民的心。而且,做为一款还在内测的网络游戏,能做到这样的好成绩,让很多同行惊叹不已,许多业内评论人士也给予了《数码精灵》非常高的评价!

  圣诞活动的抽奖还在进行中,手中持有圣诞幸运帐号的玩家不要再犹豫了,赶紧访问www.ci77.com/抽取与《数码精灵》CEO共度圣诞的超级大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