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不搭便车 《天骄II》代言人由你决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1:15 新浪游戏

  由目标软件打造的国内首款3A网游《天骄II》,作为2005年度国产网游贺岁大片,自12月15日技术内测启动开始便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3A”、“中国的AD&D”、“8000万大片”、“国产第一大作”等等元素使得《天骄II》一时间聚焦了无数人的目光,风光无限。不做它想。

  在目标的市场宣传策略中,早已将签约一名娱乐明星作为《天骄II》的形象代言人纳
入了工作日程中,而针对前期的传言,目标已通过媒体对外澄清了此事。目前代言人的选取工作现在进行到了跟几位候选人接触的阶段。

  面对对目标《天骄II》形象代言人的质疑和猜想,目标表示不搭《功夫》便车,《天骄II》的形象代言人交由玩家决定。

  将《天骄II》形象代言人的选择权交给玩家,是目标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这符合长期以来目标坚持的“以玩家为本”的原则,同时目标也希望通过玩家选取形象代言人的活动,能够为玩家提供一些游戏外的乐趣,与玩家形成良好的互动。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内测帐号激活及客户端下载页面: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