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奇迹超级战盟争霸赛广发英雄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2 16:41 新浪游戏

  伟大的奇迹世界最为震撼的一刻:攻城战,踏着越来越清晰的脚步声渐渐向我们走来。

  作为攻城战的主体——战盟,必须拥有强大的实力。各位可敬的盟主,面对这样一个消息,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我们特地为所有的战盟准备了一个练兵的机会。

  “奇迹超级战盟争霸赛”将于2005年1月1日——2005年1月20日向奇迹世界中的上千战
盟开放。

  比赛时间:2005年1月1日——2005年1月20日

  比赛范围:

  1、参加本次战盟争霸赛的范围是所有游戏收费大区,即奇迹1区——奇迹43区、勇者大陆区、仙踪林区、冰风谷区、贪婪之岛区。

  2、比赛以各区的“组”为单位,在进行转组的各区,转出组不参加比赛,转入组参加比赛。

  比赛规则:

  1、比赛标准为战盟的人数,如出现同组服务器两个战盟人数相同,则看战盟成员的平均等级。

  3、从2005年1月1日起,我们将根据比赛标准,定期公布各区各组战盟的前10位排名。

  3、2005年1月20日比赛结束后,各区各服最终前三名战盟将获得“奇迹超级战盟”的称号,并得到丰厚的奖励。

  4、圣导师作为盟主,其战盟人数上限计算公式为“ 最多战盟人数=角色级别的10% + (统率÷10)”( 其中统率是纯粹的基本属性点,不包括因物品增加的统率。),战盟人数最多不超过80人。

  比赛奖励:

  各区服的前三名战盟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作为对战盟成员努力的回报。

  第一名:战盟中所有成员获得10点升级点数!该战盟盟主将额外获得+13追16幸运至尊权杖一把!

  第二名:战盟中所有成员获得8点升级点数!该战盟盟主将额外获得+9追16幸运至尊权杖一把!

  第三名:战盟中所有成员获得5点升级点数!该战盟盟主将额外获得追16幸运至尊权杖一把!

  奖品是丰厚的,然而通过这次大赛壮大你的战盟,在未来的攻城战中赢得真正的王者地位,才是本次争霸赛真正的目的!

  让我们一起努力强大你的战盟,获得你的王者地位吧!现在,你作好准备了吗?立刻开始吧!

  奇迹(MU)官方网站:www.muchina.com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12月22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