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温馨圣诞节 信仰圣诞老人大赠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2 16:16 新浪游戏

  “叮叮铛、叮叮铛 铃声多响亮 你看他呀不避风霜面容多么慈祥! 叮叮铛、叮叮铛 铃声多响亮 他给我们带来幸福大家喜洋洋……”    

  熟悉的音乐即将响起,一年一度的圣诞节马上就来到了,在这温馨浪漫的节日即将到来的时候,信仰全体工作人员祝愿大家圣诞快乐!

  圣诞节是基督教徒为纪念耶稣诞生而举行的节日,演变至今,他已经成为西方国家一年之中最重要、最隆重的日子。皑皑白雪,清新的圣诞歌曲,再加上身着红色服装的圣诞老人,构成一幅美丽而又温馨的画面。《信仰》是一款基于西方奇幻文化的游戏,在风之大陆中圣诞节当然同样隆重。12月24至12月26日,风之大陆将飘起白色的雪花,清新悦耳的圣诞歌曲也将响起,伴随大家度过这浪漫的日子,让大家在游戏中能深切的感受圣诞气氛,同时,我们也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圣诞大餐。

  传说,每到圣诞夜,圣诞老人会偷偷的把礼物放在床头的袜子里,我们当然知道这个是哄小孩子开心的事情,但是在信仰中,这个已经变成现实,圣诞期间,风之大陆世界的怪物会随机掉落圣诞礼盒,礼盒分为“圣”、“诞”、“快”、“乐”四种。你可不要小看这些礼盒哦,他们的用途非常大,其中放着你意向不到的礼物。拿到礼盒后,你可以选择打开,礼盒里就会随机出现圣诞老人送给你的圣诞礼物,有可能是金钱,也有可能焰火,也有可能是及其珍贵的宝石(运气好的话,或许你能获得一颗神谕哦~)。当然,你可以选择不打开,如果你幸运的集齐4种礼盒,你就可以到市场找圣诞老人换取丰厚的圣诞礼物——本种族7阶幸运3衣服一件,怎么样这个圣诞够开心吧?!

  信仰的圣诞节,内容多姿多彩,好听好玩,更有超级礼品相送,让我们共同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