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下无双 冲级比赛十万奖金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2 15:21 新浪游戏

  天下无双,圣诞大礼包。只要你参与,100%中奖。

  在圣诞前夕,为了感谢新老玩家对天下无双的支持,华义公司与成都星美网吧连锁,在成都@世界星美网吧合作共同设立总奖金额高达10万人民币的现场冲级活动。

  现在,只要你参与本次活动,并在一周内将人物等级冲级到活动规定的等级范围内即可参与现场红包抽奖。最高面价值100元、50元、20元和5元的各种红包,100%中奖的几率。心动没?快来参加吧!大奖等你拿!

  在昨天的比赛前为了让玩家感受到天下无双冲级的气氛,华义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赶到了现场,将活动网吧装饰成了一片“天下”的海洋。在网吧的天花板上、桌面、门口,到处可以看到天下无双的海报和挂旗。

  就在昨天的比赛中就有几名玩家完成了规定的冲级范围,其中一个玩家抽到了100元大奖,另外几个玩家虽然只是抽到了20元左右的奖金。但是兴趣依然高昂,表示会长期关注天下无双的发展。

  活动安排细节

  1、活动时间:2004年12月21日开始为期一周,每晚6点至9点30分

  2、比赛地点:成都@世界5楼 星美数码网点

  3、报名方式:玩家到华义公司的现场工作人员处报名登记即可参加比赛

  4、奖金发放:所有玩家在规定的一周内报名帐户即可参与本次活动的抽奖。

  5、奖金总额度: 10万人民币

  

新浪游戏_天下无双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下无双
图2

  

新浪游戏_天下无双
图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下无双 专区
新浪游戏 天下无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