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永恒圣诞五个波 美女香吻迎新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2 12:43 新浪游戏

  个性的出现总是激动人心的,包括在圣诞,包括在新年!

  当你对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大餐、圣诞帽、圣诞袜、圣诞卡等等这些看上去令人幸福的字眼日渐疲惫的时刻,凸显个性与颠覆传统就已经迫不及待,于是你可以来体验一下亲自操纵全球首款3D动漫风格的网络游戏了——《永恒》!

  不仅五波不断,更有王者出征,美女等候,共迎新年!

  诱惑,或者被诱惑……

  

新浪游戏_永恒圣诞五个波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第一波——【新版新装,神秘惊喜迎圣诞】

  传说中的真正特装,超炫的形体,神秘的属性;杀伤力巨大的强大BOSS;全新的BOSS集中营“罪恶之地”……

  《永恒》第二章“王者出征”214版的推出,让高手不再寂寞,游戏更富刺激!

  详情>> www.cdchina.com.cn/main/ljyh/monster_04.htm#1212

  第二波——【快乐体验,新服接二连三】

  有什么比跟亲朋好友或亲密恋人在圣诞相聚更温馨?《永恒》新服三箭齐发,让游戏拉近彼此距离,在新的《永恒》世界中共同圣诞狂欢!

  上海、四川、河南,加上原来的福建、江苏、辽宁、甘肃、武汉……全国各地大联欢!

  时间——2004年12月25日19:00与2004年12月26日19:00

  地点——www.cdchina.com.cn/sports/index20.htm

  第三波——【圣诞大礼,游戏活动不断】

  神秘的“圣诞套装”,突如其来的“GM叛变”……

  意想不到的事件,意想不到幸运,随时可能降落在你的身边,带给你圣诞和新年独特的惊喜!

  时间——2004年12月24日早8:00至2004年12月26日早7:00

  地点——www.cdchina.com.cn/sports/index20.htm

  第四波——【“王者出征”,新版游戏体验】

  谁可以号令群雄傲视天下?谁可以攻城拔寨所向披靡?“王者贴图”,“王者降临”“王者图腾”……

  《永恒》最新214版不断更新,“王者出征”,让个性无处不在!

  时间——12月25日截止

  地点——www.cdchina.com.cn/cu/index.htm

  第五波——【美女香吻,英雄就是冠军】

  “成者为王败者寇”——当王者产生,美人依畔身旁,深情一吻间,冠军红光满面!

  

新浪游戏_永恒圣诞五个波
图2

  

新浪游戏_永恒圣诞五个波
图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网游圣诞嘉年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