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雪人圣诞服 鱼与熊掌如何兼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2 12:01 新浪游戏

  12月24日晚12点至12月25日晚12点(24小时)内,只要充值满1元,就送你一套圣诞装备;只要充值满30元,就送你可爱的雪人套装一套。

  自打这一消息出来,不少人会问到一个问题。我又想要圣诞套装,又想要雪人套装,是不是充值满31元就可以啦?……这个嘛,听过一句古话吧。“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

  在活动的当天,无论你用何种方式充值在1元到30元之间,就可以获得圣诞套装。只要充值在30元以上(包括30元),就可以获得雪人套装。系统会在12月25日晚12点以后来确认你到底充值多少,以确认该送你什么礼物。不计算充值次数,只算累计的总额。假如你充值两次,一次充1元,1次充30元,系统累计下来是31元,就只会送你雪人套装。

  圣诞套装与雪人套装不可兼得,想要什么可要自己想清楚哦!嘿嘿!不过呢,有一样东西是可以让大家兼得的。猜的到么?没错!就是12月20日到1月20日期间,在云网充值满99元就可以得到死神套装的活动。如果你在圣诞节那天在云网充值满99元,不但可以得到死神套装,还可以得到雪人套装,这可是一举两得,两者兼得哟!

  圣诞大狂欢,得你所想,玩你所乐!要兼得?没问题!聪明如你,一切尽在掌握!

  涅磐重生,火凤凰席卷坦克大地

  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tankbb.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坦克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圣诞嘉年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