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华义今年的圣诞袜 上网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2 11:15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欲望ONLINE、A3 给你不同的惊喜

  台湾华义继年终欢乐祭相继送出史上“最不可思议好礼”的超值礼物回馈玩家后,紧接着在圣诞节再推出各项圣诞庆祝活动,让玩家喜上加喜,喜欢线上游戏的玩家,2004肯定是个大丰收的年。因应圣诞节的欢乐气氛,游戏当然是以人人有奖、皆大欢喜为筹办目的,圣诞节嘛…大家开心就好

  今年的圣诞惊奇,华义规划一系列圣诞气氛浓厚的活动,包括欲望ONLINE的“惊奇圣诞袜”人人有奖,将让玩家体验拆神秘礼物的惊喜;石器时代的“圣诞奇迹”有请玩家帮忙年迈的圣诞老人完成任务、顺利完成者可得到相当实用的礼物如变色的骨、海产年菜、饲养森林参观券等;A3则推出“集字大家乐”,让玩家在打怪集字的过程中快乐过耶诞。

  欲望城市:

  欲望ONLINE除了目前在“福袋三重送”活动里,让玩家穿著最in的全套耶诞装吸引众人的目光;配合圣诞节的到来,华义还特别扮圣诞老公公,在游戏中加入惊奇圣诞袜,让玩家体验圣诞老人的魔力。但玩家要注意,世界人口越来越多,圣诞老公公难免体力不支,所以圣诞袜的送出有一定的时效性(至12/27日关机前)。取得惊奇圣诞袜方式如下:在12月24号晚上5点,欲望ONLINE将会由系统统一发送『惊奇圣诞袜』给每一个玩家,在线上的玩家只要重新进入游戏便可得到。但得到的玩家要到房屋内,才可拿出圣诞袜的礼物喔(朋友的家或是自己的家都可以)。

  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的石头转蛋乐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圣诞奇迹活动也将悄悄的登场。这个奖品大集合的游戏,包括变色的骨、海产年菜、特级矿石、迷人香草、合成爪 6、海色的贝壳、不可思议的花、精灵的羽毛、礼物盒、芙蕾美雅Lv3的戒指、伏特加、黄宝石矿、饲养森林参观券、绿宝石矿..等数十种礼物通通送,是不是看得你眼花撩乱,开心极了呢?玩家只要在游戏中,帮圣诞老公公的忙,将耶诞老人指定的物品送至尼斯大陆与伊甸大陆各地指定的地点后,再回到圣诞老人住处就可获得奖品一份。活动时间自12月22日(三)PM12:00~1月12日(三)AM08:00止,不管你想要什么礼物线上就有,最重要的是任务还可以重复接,想换什么、勤快点就拿得到。

  A3︰

  A3的圣诞“集字大家乐”游戏,自12/23至1/5日止。玩家在游戏中打怪即可随机获得C。H。R。I。S。T。M。A。S字牌,玩家即可以此字牌换取虚拟宝物。另外,圣诞集字游戏也会在25日假台大举办的KIPA大赛中进行,以限时30分钟的方式让玩家现场进行比赛,目前活动网页已经开放接受报名,想参加的玩家动作要快。而这一次韩国KIPA大赛正好碰到圣诞节庆,目前胜出的8对骑士团当天势必进行一场精采的厮杀,玩家可于25.26日到台大巨蛋的比赛现场参观,见证最强骑士团的诞生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专题:网游圣诞嘉年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