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喜迎圣诞 《开天》周边热烈促销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2 10:43 新浪游戏

  圣诞尚未来临,节日的喜庆气氛早已充斥了大街小巷感染了无数玩家!

  于此佳节之际,《开天》也为这一年来始终支持自己的忠实玩家们准备了一份厚厚的大礼:近期,《开天》所有的周边礼品实行优惠促销,包括开天“迷幻”项链、抱枕、T-shirt、雨伞在内的诸多精品都会以让人心动的价格面向全体玩家。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有机会得到《开天》的馈赠,我们特地联合阿里巴巴、易趣、淘宝网、toysir等多家知名网站隆重推出“开天礼品专柜”,让您更轻松方便的挑选中意的礼品。

  如果您还未给亲朋好友准备好圣诞礼物的话,《开天》将成为你的最佳选择!

  

新浪游戏_喜迎圣诞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喜迎圣诞
图2

  

新浪游戏_喜迎圣诞
图3

  阿里巴巴(www.alibaba.com )

  易趣(www.ebay.com )

  淘宝网(www.taobao.com )

  toysir(www.toysir.com )

  活动详情请密切留意 www.aomeisoft.com/zhoubian/zb-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