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免费网游《逐鹿中原》全球同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8:01 新浪游戏

  游戏橘子集团将在04年底再次让“永久免费”网游席卷全亚洲!

  中国大陆 12月27日

  中国香港 12月28日

  中国台湾 1月2日

  《逐鹿中原》是“永久免费”网络游戏巨商的姊妹篇,仍然以“经营策略”为贯穿整个游戏的主线。玩家在近400个城市当中通过买卖、交易、投资、打工等方式来获取利润,累计财富,逐步成为富可敌国的巨商!

  “永久免费”的运营概念在9月1日由巨商首先带入大陆网游市场,突破了原本运营的陈规。大陆地区网络游戏的运营方式相信也会朝着“免费”的方向延伸。《逐鹿中原》这次公测,首当其冲把免费游戏的内涵再次提高。丰富的任务系统,健康的游戏内容,激烈的竞技比拼,都使得《逐鹿中原》将成为04年末的最大焦点。

  请广大巨商玩家放心,此次《逐鹿中原》的推出不会影响以前玩家在巨商中的所有游戏资料,所有玩家的资料我们会全部保留,等到12月27日带着你心爱的小毛驴一起巨商吧!

  与此同时,12月27日,《逐鹿中原》游戏币兑换现金的活动同步展开,想免费玩游戏还能赚钱?

  那就来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