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与您相伴 绿色环保在身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7:42 0

  随着国内的网络游戏市场日益完善,曾经那些血腥、暴力,充满恐怖气息的暴力网游已经渐渐被国内玩家所遗弃,取而代之的是轻松休闲、可爱十足的绿色网络游戏。

  所谓绿色网游,是指健康益智、有利身心,以内涵取胜而不以形式取胜的网络游戏。人们崇尚自然、回归自然,纯天然的绿色网游渐渐被国内玩家所看好。在这个时候,一股清新的音乐之风刮起,一款完全符合国内玩家要求的网游现身了——音乐网游《劲乐团》以其
时尚、可爱的游戏画面和音乐对战风格在亚洲脱颖而出,成为亚洲地区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劲乐团》的出现,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吸引了无数在3D血腥和暴力网游中感到厌倦的玩家的眼球。它带来了全新的游戏方式,完全摒弃了打打杀杀的血腥、暴力场面,取而代之的是“音乐大战”。在这里,没有刀和枪的战斗,有的只是乐器和音符。当象征着和平的音符掉落时,玩家凭借个人的音乐造诣在音乐的海洋中晋级成为游戏高手。

  绿色的青春挥洒着激情,时尚前卫的年轻玩家在音乐的天堂“玩音乐”,他们用手指在键盘上翩翩起舞,敲打出激情的旋律。大型音乐网游《劲乐团》,确实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绿色网游!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乐来乐劲《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