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主办上海足球贺岁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7:20 新浪游戏

  足球经营模拟游戏《足球经理在线》正在火热公测!至今已达200000人注册,最高30000人同时在线!

  游戏运营商新大陆网科在将这款世界最好的足球经营模拟游戏带给中国玩家的同时,亦决心为中国足球事业贡献绵薄之力!经过慎重考虑,新大陆网科将从资助业余足球开始。

  新大陆网科选择上海足球联盟为合作伙伴,共同主办“上海足球联盟贺岁杯”。本次赛事将由上海足球联盟旗下64支球队参赛。抽签仪式将在24日上海圣诞足球狂欢夜上举行。新年到来之际,《足球经理在线》为全国球迷献上一台足球大戏!

  《足球经理在线》玩家在欣赏线上赛事的同时,更可以一览线下赛事的盛况!这是属于你们的比赛!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大陆网科官方网站:www.newlandgames.cn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页面: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