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追寻长宽携手《墨香》 南昌火爆三日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7:17 新浪游戏

  12月18日到20日,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 墨香的江西推广合作伙伴上海追寻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西省长城宽带网络文化家园联合举行的“《墨香》南昌三日行”活动在英雄城浓墨上演 。

  经过前几次活动的推广,南昌玩家对《墨香》已有了基本的认识和较好的印象。本次活动从三天前就开始在南昌各大专院校发放了上千张传单,各校学生均积极响应。

  12月的南昌街头寒风凛凛,但是冻不住玩家如火的热血。18日的南昌长城宽带连锁网吧上海路店(靠近南昌大学),19日的南航店(靠近南昌航空学院),20日的迎宾店(南昌市中心地带),以地利之便恭迎四方来客。三天的活动每天都盛况空前,网吧内座无虚席。

  

新浪游戏_追寻长宽携手《墨香》
新浪游戏_追寻长宽携手《墨香》
图1
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期间的网吧门口设有大幅的喷绘,走廊两旁贴满宣传画,网吧室内上方挂满海报,网吧前台的大幅标语,使人一进入网吧就闻到一股浓烈的“墨香”。新手冲级比赛热火朝天,网吧特设新手交流区,提供便签条、饮料等,并有工作人员现场组织,方便各玩家相互交流经验,留名组建帮会。到傍晚活动结束的时候,除了冲级比赛的优胜者得到网吧会员卡等礼物外,所有参加的玩家都获得《墨香》小礼品一份。新手经过一天的体验,都深深为《墨香》精致的画面和浓郁的中华武风所感染,纷纷要求得到客户端光盘作为礼品,回到宿舍或家里可以继续在《墨香》博大精深的世界中畅游。

  

新浪游戏_追寻长宽携手《墨香》
新浪游戏_追寻长宽携手《墨香》
图3
图4

  本次《墨香》南昌三日行活动得到南昌玩家的积极响应,《墨香》势必在南昌这座英雄的城市里造就更多的网游英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