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1.0百年战争》全面更新客户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1:57 新浪游戏

  12月15日,信仰《百年战争》正式爆发。整个信仰世界立即刀光剑影,战火蔓延,为了骑士精神和团队荣誉,勇士们冲入龙潭虎穴搏杀怪物,闯进敌营与敌人生死决斗。在后方他们与自己心爱的人共结连理,共筑美好的温馨爱巢……

  大部分玩家已经体验了《信仰1.0百年战争》的全新五大系统——骑士团阵营对抗,新地图生命树海,浪漫结婚,空中花园和勇者BOSS龙。新的版本让大家体验到了新的快乐,但是在快乐之余,大家不要忘记尽快升级你的客户端。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从旧版过渡到新版,12月15日新版更新后,天晴数码没有屏蔽掉旧版,所以,旧版信仰客户端仍然可以登陆游戏,不同的是,使用旧版客户端的用户将不能在线更新游戏,得不到最新的优惠活动。 新年即将到来,《信仰》风之大陆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大家见面。为了让大家顺利的体验到这些活动,我们决定在近期屏蔽掉旧版。届时,除了《信仰1.0百年战争》最新客户端外,其他的版本将不能再登陆游戏。因此请大家尽快下载或购买安装《信仰1.0百年战争》客户端,以免造成损失。目前,大家有两种途径可以得到最新客户端,一种是购买最新的百年战争新手包,不仅有信仰客户端,而且还送91充值卡等超值大礼,另外一种方式是在网站下载客户端,请大家到以下地址下载安装。

  百年战争,你的战争!

  下载地址:

  硅谷动力 games.enet.com.cn/download/D0420041209001.html

  北方网 tjgame.enorth.com.cn/system/2004/12/08/000920351.shtml

  游戏之王 www.gameking.com.cn/gk/download/04/12/4/111145889.htm

  中游网 download.cgame.cn/view.asp?letmesee=5425

  72G游戏网 dl.72g.com/list3.aspx?DownLoadID=703

  91 down.91.com/newhtm/404/page_222404.htm

  Ac游戏网 dl.acgame.com/data/soft/172.html

  5617 download.5617.com/Show9414.aspx

  QQ游戏频道 gamezone.qq.com/

  太平洋 www.pconline.com.cn

  上海热线 www.gamesh.com

  银河网 www.inhe.net

  新浪游戏 games.sina.com.cn

  天使在线 down.sa20.com

  天空游戏网 www.tkgame.com

  BT联盟 BT1.btchina.net

  BT之家 bbs.btbbt.com

  5Q地带 bbs.5qzo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相关报道
信仰《百年战争》阵营对抗引爆风魔岛 (2004-12-20 13:43)
信仰《百年战争》提前开放 服务器爆棚 (2004-12-17 10:26)
喜迎《百年战争》 骑士的使命隆重开启 (2004-12-16 12:43)
信仰百年战争爆发 履行骑士使命 (2004-12-15 10:41)
《信仰1.0百年战争》16日18点一触即发 (2004-12-15 10:40)
《信仰1.0百年战争》15日即将上市 (2004-12-14 14:46)
南征北战烽烟稍歇 《信仰》百年战争蓄势待发 (2004-12-14 14:42)
天晴首开分区运营先河 厂商纷纷接洽 (2004-12-13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