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幻灵游侠携精英主板 共赴品牌美好明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1:54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携手“二十一世纪中国新兴的IT配货商——讯宜”,共同打造产业内的品牌形象,共享精英意识,为了共同美好的明天奋进。

  讯宜是二十一世纪中国新兴的IT配货商,这次与《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共同联手举办盛大活动。在活动期间您将享受巨大的优惠!只要您通过短信方式发送TPHL,移动用户到22228899,联通用户到92228899,就可以获得《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七天新手开户
帐号”,如果您在活动期间注册,便有机会获得《永恒之恋》长期合作伙伴TOY STAR网游物语(www.51591.com.cn/)提供的限量珍藏版“幻灵彼特猪”及本季度最流行超炫“幻灵首饰”,更有机会获得北京讯宜提供的强档精英主板及精美手表。(详情请关注幻灵官网hlyx.91.com/vote/index.aspx)

  讯宜国际集团公司代理的精英品牌的主板作为销售量位具国内第一的主板,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精英品牌作为全球最大的主机板研发、制造商,一直倡导“实用”为根本的精英文化,凭借稳定的品质、优异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占据着市场的主流。

  正如精英品牌的强大国际化实力,《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作为一款成熟的国产网游,凭借优质的画面和丰富的游戏内容,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始终以争取行业“第一”,打造属于国人自己游戏知名品牌为最终的目标!

  所以《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这款大型多人在线经典养宠型游戏与讯宜国际集团公司地合作正可谓是强强联手!此次的合作正是共创精英文化、打造品牌意识的最佳合作!

  《永恒之恋》,打造真正纯净网络世界!倡导游戏享乐主义!

  相关链接:3.0公测客户端下载(hl.91.com/hl/memo/download.htm) 3.0公测帐号注册(hl.91.com/hl3.0/passw/pass.htm) 在线点卡购买(go.91.com/SellCenter/view.asp?id=51) 更多内容(hl.91.com/hl/)…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