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战国英雄》隆重开放婚姻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0:38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公开测试以来,游戏玩家已经把感情融入到游戏中,使他们在游戏中的生活达到了感情化,也是《战国英雄》中的人们更加团结了。“战国”的技术人员为了加深游戏玩家彼此之间的感情,在游戏开发中加入了“婚姻”系统,使男女玩家在《战国英雄》中留下一份深刻的回忆。

  现今众多网络游戏大部分已经包含了“婚姻”系统,但是他们却没有各自的特点,都
是统一的模式,令很多玩家的“婚姻”枯燥乏味。但是《战国英雄》的“婚姻”系统确是亮点纷呈,独特的构思、全新方式的创新会令所有的游戏玩家所喜欢。

  首先,“婚姻”的传统模式必须通过游戏中的指定NPC“月老”所来办理结婚的初步程序,然后再由男女双方信息确认后才能完成结婚的最后程序,当两方婚姻成立后,双方游戏状态栏的配偶一项中将会出现对方的名字。

  《战国英雄》的“婚姻”系统特点就体现在女方可以多重选择男方,如果当两个男方在不同时间向女方提出结婚申请,将会由女方来选择配偶,这样就能让女方选择最佳的配偶来满足自己的心意。不但单单仅此,而且在男女双方在同一地点、同一时刻练级的时候双方经验将会按照原有经验提高20%,这样就大大吸引男女双方在游戏中的配偶,同时《战国英雄》将会有更多的情侣出现。

  《战国英雄》“婚姻”系统得出现,使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真正的寻找到了游戏的乐趣,并且也加大游戏中玩家之间的感情,使《战国英雄》的发展在今后更加辉煌。同时也祝愿《战国英雄》的情侣玩家们早日终成眷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