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客户端抢先放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0:15 新浪游戏

  《梦幻之星在线》公开测试版客户端经过我们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终于制作完成并提供下载了。新的版本修正了众多BUG,并增加了窗口模式等广大玩家期盼已久的新功能。不过由于新版本相对于老版本,数据修改量较大,所以需要完全重新安装,以前下载过内测客户端的玩家,必须完全卸载后,再安装新的公开测试版。

《梦幻之星OL》游戏画面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www.psobb.com.cn/PSOBB2/download/customclient.html)

  作为开放注册的正式版本,公开测试版继承了内部测试版的全部优点,并在近万内测玩家的帮助和支持下,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其游戏品质已经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高度。

  同时,为了保证开放测试顺利进行,朝华娱乐的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对服务器进行优化。届时,广大玩家将可以体验到一个稳定而流畅的游戏世界。

  截止我们的内部测试结束,有幸能得到帐号并进入游戏的玩家不过近万,只是《梦幻之星在线》这个游戏众多FANS的九牛一毛。还有更多的没有体验过这个游戏的玩家在翘首期盼着公开测试的到来,而现在,这一天,真的近了!可以扳着指头来计算了!还有几天!再等几天!《梦幻之星在线》的大门就将对所有喜欢她的人敞开!

  客户端已经放出了,公开测试还会远么。

  那在犹豫什么,赶快下载客户端,迎接公开测试的来临吧!关于开放服务器的具体时间、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的新闻。

  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朝华娱乐将用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大家,谢谢。

  客户端安装提示:若已安装内测客户端, 请先卸载内测客户端再进新公测客户端安装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帐号注册页面:register.1001game.com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www.psobb.com.cn/PSOBB2/download/customclient.html

  《梦幻之星在线》官方网站:www.psobb.com.cn

  千壹游戏网:www.1001game.com

  千壹社区:http://community.1001game.com

  《梦幻之星在线》玩家短信俱乐部成立了,联通用户发送PSO到9190,移动用户发送PSO到169963即可加入《梦幻之星在线》玩家短信俱乐部,随时随地得到最新的游资讯,攻关秘籍,与其它玩家分享互动快乐(完全免费)。

  朝华娱乐诚聘英才:

  www.1001game.com/cms/www/about1001/hr/2004-07-29/hr69-82-251.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之星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蓝色脉冲 专区
新浪游戏 蓝色脉冲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梦想的延续,梦幻之星历代记

 相关报道
《梦幻之星在线》前瞻系列之多世界系统公测前瞻 (2004-12-16 17:08)
玩家来信振奋朝华娱乐雄心 15万薪聘客服代表 (2004-12-16 09:34)
《梦幻之星在线》用户注册突破40万 首日幸运儿诞生 (2004-12-14 09:27)
梦幻之星在线用户注册有奖活动开启 (2004-12-13 09:27)
《梦幻之星在线》用户注册有奖活动正式开启 (2004-12-12 07:04)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在即 帐号注册11日开放 (2004-12-11 01:19)
千壹游戏网AVATER系统隆重推出 (2004-12-10 16:42)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在即 帐号注册提前开放 (2004-12-10 14: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