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激情圣诞 西安魔力全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09:33 新浪游戏

  如何在新环境中生存?如何接受新的挑战?如何融入一个大家庭?你都做到了吗?

  在这时刻里让《魔力宝贝》带给你。你准备好了吗?带着你的朋友,来游戏中相会,体验“魔力宝贝”浓浓的友谊,共同挑战“魔力”神秘的世界,接触那梦想中的乐园,魔力4.5全新亮相相信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的视觉冲击。来吧,装宽带、玩游戏、首选魔力免费体验活动,梦想从这一时刻起飞!

  主办单位:网星西安办事处

  协办单位:西安魔力玩家俱乐部、冒险岛网城

  活动时间:2004年12月23日 14:30分 至 17:30分

  活动地点:西安市南关正街89号综合楼4层 冒险岛网城 (刘一手火锅城北邻)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6、24、21、709、40、603、600 南门或南稍门站下车在两站中间,围墙巷口。

  活动规则:

  1、在签到处进行登记、签到

  2、参加新手冲级赛、魔力体验赛等一系列魔力主题的活动

  3、进行魔力推广员系列活动

  4、进行有关魔力有奖问答活动

  5、进行游戏中的抽奖及合影留念

  咨询电话:029-87510655 、85073691

  咨询QQ:67907229

  网星西安办事处魔力群号:5351036 欢迎您的加入

  奖品多多,神秘礼物等你来拿!快来参加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