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希望OL公测新手辅导活动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4:57 新浪游戏

  号外,号外,《希望OL》12月20日就要隆重公测拉!搞笑,诙谐,幽默,可爱,欢乐这些种种的情绪都会让你应接不暇,数不胜收哦。

  《希望OL》是一款超级卡哇伊的休闲娱乐网络游戏。它以其明亮可爱的世界观为主线,以玩家得到真正的休闲和娱乐为目的。多样化的任务,绚丽的招式深受玩家好评!

  经过一个多月的内测,希望OL在万众瞩目殷殷期盼下终于拉开了公测的帷幕。为了让玩家在公测中以最快的速度吸收希望OL的玩法,能够让玩家感受到希望中的温馨和快乐。

  我们将在公测开始的头三天内,从上午9点到下午19:00,由GM在线上喊话的形式,将一些游戏的基本技巧,操作,任务提示告知玩家。通过这些温馨的提示,可以让刚接触的新手玩家感觉到希望中的快乐,从而加入到希望的大家庭里来。

  想玩家所想,让玩家能在游戏中享受到快乐和温馨是我们的心愿,让玩家体味到游戏中的快乐和休闲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相信,此次新手辅导活动一定会获得成功!

  我的梦想!我的最爱!快来进入可爱唯美的卡通世界!

  《希望》www.seal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