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希望OLGM装备秀给你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4:57 新浪游戏

  号外!号外!充满搞笑诙谐的Q版网络游戏《希望OL》,又有新的活动拉!

  《希望OL》的极品装备是每个《希望OL》的玩家在游戏中一直寻找的,各种职业的装备可以搭配各种饰品而产生千奇百怪的造型,让玩家穿出自己的个性,显示自己特有的魅力。然而,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装备却一直没有揭开其神秘面纱,玩家尚未见识过哦。

  为了让玩家对希望极品装备一饱眼福,官方为此举行"GM搞怪装备秀"活动,展示稀有的各个职业的装备。给广大玩家一次新视觉的冲击。

  活动时由GM化身成公测游戏中的4个职业(骑士、战士、祭祀、法师),在指定活动地点进行《希望OL》游戏各职业搞怪装备和发光装备的展示。同时向玩家做简单的装备介绍。让玩家更多的了解到这些装备的特有效果。

  你想知道什么是极品吗?你想知道极品是什么样子的吗?那么请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的“GM搞怪装备秀”活动。让你一睹极品装备的风采!

  我的梦想!我的最爱!快来进入可爱唯美的卡通世界!

  《希望》www.seal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