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解密《劲乐团》 可爱的游戏角色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4:30 0

  由久游网为国内音乐发烧友带来的音乐休闲网游——《劲乐团》即将全面登陆,游戏中四个可爱的角色令人眼前一亮。作为玩家的您,是否想对《劲乐团》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是否想了解游戏的精髓——可爱的游戏角色呢?跟我来吧!

  



MOMO
洛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可爱游戏角色之一:欧姆 Ohm

  人们在魔龙之星上发现来历不明的小生命——欧姆,他的大小与样子有很多种,喜欢跟着人、聪明爱撒娇。由于他们总是发出“噢”的哭声,人们便给他起名叫做“欧姆”。欧姆的寿命与习性随种类而有所不同,由于他的娇小可爱加上毫无攻击性,人们把他当成

宠物领养,甚至是好朋友。

  可爱游戏角色之二:MOMO

  MOMO是住在O2星球的

机器人,故事背景中所陈述的一样,贼勒银河诅咒派的圣人将欧姆这不明生物散发在银河里,这生物会让人们无精打采,除了O2星球之外其他9个行星全遭感染。哲学之星的科学家们说O2星球透过Jam(合奏)所制造的O2(氧气)就能逃过这一劫。而MOMO就是负责将人们的Jam转换成O2,所以MOMO这个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哦!MOMO急需大家的帮忙,只有大家的Jam(合奏)MOMO才能制造O2,将欧姆一网打尽!

  



欧姆
贝丝

  可爱游戏角色之三:洛克 Mesata Kir

  洛克从小酷爱音乐,房间里摆放各种乐器,过着作曲及演奏的生活。在与欧姆的战争中洛克的父亲梅撒塔伯爵(破坏之星司令官)带着家属逃亡到O2星球,并且受到破坏之星民众的唾弃。洛克为父亲未能挺身保卫国家感到难过,因此在欧姆入侵时,他主动加入巫勒游侠佣兵团,与欧姆战斗。

  可爱游戏角色之四:贝丝 Lemin Merecedes

  贝丝有着鲜亮的棕色眼睛、饱满的嘴唇以及漂亮的脸蛋,160的身高留着过肩长发。她的父亲是水晶星球的将军,战死在沙场,母亲因而也精神异常。虽然遭此变故但她的个性非常开朗又坚韧,追求处世与众不同,这也是她个性的一面。虽然有很多男士对她献殷勤,但她只对驱除欧姆感兴趣。贝丝加入巫勒游侠的佣兵团——雷多而,并提升为雷多而大队队长,遇到洛克后两人坠入爱河,贝丝对钢琴键盘与打击乐器有显著的能力。

  在《劲乐团》的音乐世界,每个游戏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器、服装和道具,游戏中四大可爱的主角为玩家的音乐生活增添更多乐趣。您可以随意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您可以随意使用自己喜欢的乐器;您可以随意演奏自己喜欢的乐曲……《劲乐团》的音乐天地无限宽广,音乐海洋任君遨游!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乐来乐劲《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